和自己對話
記念自己曾經來過。

將你放在心裡最柔軟的位置,不再提起
卻始終有你。

也許,這是成長必須付出的代價,
但願有一天,我們可以原諒自己,原諒彼此
原諒那麼幼稚荒唐的曾經。

我希望你幸福,卻又害怕若你幸福後會將我遺忘,
但我更害怕,你過得不快樂,因為我會捨不得。

那些開懷大笑的日子裡,都有你。
感謝命運讓我遇見你,讓我們曾走進彼此生活裡。

或許這就是人生,總是需要割捨些什麼
我們才會明白更重要的什麼
活著絕對不是只為了愛情,我們有太多無法拋下的包袱
所以,我們放生了彼此。

我不想用眼淚去記得那些過去,我們應該笑著
因為那段時光是那麼的快樂的,就算我們放開了手
也不能讓那些快樂變成心中的傷口。

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,如同我們已回不去懵懂的20歲,就一起埋藏吧,那段青澀的歲月
珍藏在我們都絕口不提的故事裡。

欸,你要過得更好

我也會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